发挥示范作用 助推创新创效——龙湖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学习交流活动
2023-09-07
龙湖区总工会
汕头市龙湖区总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先进女职工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更多女职工焕发劳动热情、创新热情,9月6日,龙湖区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到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广东桑醇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桑醇酒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蔡洁玲分享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成果及创新创效情况,科普果酒及品鉴知识。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创新工作室——亚热果酒研发工作室以及果酒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工作室和生产车间整体概况、酿造工艺、技术创新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工作室的感性认识。

  活动上还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组织女职工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优雅的文化氛围里分享了经验、增进了交流,在参观学习中感受到坚持创新创造、敢于攻坚克难的魅力。我会要求,各单位女工委员要博采众长,激发创新思维,推动创建更多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在场人员表示,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将立足岗位,努力提升自我,积极推动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巾帼芳华。

1.jpg

2.jpg

2.jpg

已编辑图片

5.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