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数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2023-09-08
汕头市龙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汕头市龙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2023年9月7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通过对《论述摘编》的内容进行讲解的形式深刻领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打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

IMG_20230907_154149(1).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守正创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要深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工程,健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体系。要强化价值引领,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结合本职工作,全力打造全区网上办事、实体办事、自助办事,线上线下功能互补、无缝衔接的集成融合政务服务新格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