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区政数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政务服务‘螺丝钉’”活动
2024-03-13
汕头市龙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汕头市龙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4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2024312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政务服务‘螺丝钉’”活动,通过发放学习资料、观看雷锋精神相关视频,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要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雷锋活动与政务服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乐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接下来,我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全面落实帮办代办制度,为群众提供咨询、导办、免费刻章、免费邮寄、免费停车、便民药箱等多项便民服务,为企业和群众营造温馨、便捷的办事体验,节省办事时间和成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