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4-03-14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311日,龙湖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晓主持会议。

  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狠抓落实,护航龙湖高质量发展。

  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上再发力,为龙湖扛起“迎头赶上”的历史责任筑牢安全屏障;要在守住社会稳定底线上再发力,为龙湖勃发新气象、闯出新路来扛起维稳责任;要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上再发力,为龙湖推进“百千万工程”强基础固根本;要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再发力,为龙湖建设工商并举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法治力量;要在司法行政改革上再发力,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加快法治龙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再发力,为护航龙湖现代化建设锻造过硬司法行政战斗队伍。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通过对金融腐败和医疗腐败等隐性、潜在腐败的深刻剖析,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不断增强队伍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巩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