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切口”服务“大民生”
龙湖区“南粤家政”服务地图正式上线啦!
2024-03-18
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湖人社

  为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让“南粤家政”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切实解决家政服务“不好找”等问题,龙湖区人社局于近期正式上线“南粤家政”服务地图,以“小切口”推动服务“大变化”,满足民生“大需求”。

  信息化实现优秀家政企业大集中,方便群众安心便捷选用家政服务

  本次上线的龙湖区“南粤家政”服务地图汇集了区内10家优质家政企业,通过它可以快速查找到企业相关信息,包括企业名称、地理位置、服务项目、联系方式等,便于群众安心选用可靠的家政服务,更好解决信不过、用不好等问题,让“南粤家政”服务更加“易懂、易寻、易办、易得”,实现“一图在手,服务无忧”。

微信截图_20240313105857.png

(点击图片进入“南粤家政”服务地图)

  两大平台直达“南粤家政”服务地图,构建直观可视的15分钟家政服务圈新体验

01 龙湖区政府网站

点击龙湖区政府网站首页右下方“政务服务”栏目→便民资讯→南粤家政,即可进入“南粤家政”服务地图。

微信截图_20240313102457.png

 02 “汕头-龙湖”app

下载“汕头-龙湖”app→首页滑动至下方点击“新龙湖人”→滑动至下方“便民查询”栏目,点击“南粤家政”,即可进入“南粤家政”服务地图。

未命名.jpg

  接下来,龙湖区人社局将强化平台动态管理,实现优胜劣汰,同时选树更多优质家政服务企业,并实时在“南粤家政”服务地图更新展示,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优质的家政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