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汉金深入基层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本网

  2月13日,龙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汉金带队到挂钩点东和居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彬,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梅春生等陪同。

1_副本.jpg

  杨汉金检察长首先听取了东和居委党总支书记纪玉城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东和居委认真开展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的有力措施、有序组织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放松,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现正值春节返流高峰,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认真落实对返城人员的登记,加强检测筛查,强化联防联控。二是要认真细致不放松,检疫点要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疫情严密防线。三是突出防控重点,对社区内近期从湖北返汕人员进行重点防控,详细记录排查并动态更新。四是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2_副本.jpg

  随后,杨汉金检察长一行看望慰问由龙湖区检察院党员干警组成的援助工作组,叮嘱他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并要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_副本.jpg

  龙湖区检察院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抽调组建援助工作组的要求,该院2名科级骨干和5名党员干警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参加援助工作组,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两名科级干部均担任组长并兼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警积极参与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设卡检查、入户排查、隔离管控等工作,帮助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