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02-24
本网

      2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纪植群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人大援助工作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a04f9cca2579641b1f5d485c7e26a3c_看图王(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下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充分肯定阶段来区人大系统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抓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统筹推进当前人大工作,认真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大力宣传人大及人大代表在本次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突出表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