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抓实新开工项目及早动工 | 龙湖区专题部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2-26
本网

  2月26日上午,龙湖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推动在建项目全面复工、新开工项目及早动工。区委书记林定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柯延鹏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并对全区在建重点项目以及2020年新开工项目逐一过关,“一项目一策”解决项目存在问题,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加快建设,新开工项目及早动工。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力度,落实区党政领导责任制,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领导负责、一个工作班子跟踪办理、一套措施保障落实,着力解决项目实施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要扎实推进新开工项目,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大指导、帮助、协调力度,推动项目及早动工;要利用好省、市对重点项目的资金融资渠道,加大项目建设融资力度,积极上报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力促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继续做好项目的谋划推进,收集一批发展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及时纳入年度计划实施,或作为后备项目进行储备,切实增强龙湖经济社会发展后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