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林定亮带队慰问区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一线同志
2020-02-27
本网

       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林定亮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关心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与人大机关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纪植群,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孙健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梅、陈钢峰、文琴、郑伟光,区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227145630.jpg

       会上,纪植群就阶段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区人大常委会迅速贯彻落实区委统一部署和指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分赴高速入口、车站等重要入口24小时轮班,同时也奔赴各自挂钩街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部署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同志服从区委调配,积极参加社区援助工作组,协助挂钩居委做好疫情防控;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号召,自愿报名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为全区筑牢疫情阻击战防控线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定亮书记对区人大常委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对坚守抗疫一线的领导、同志表示关心和慰问。他要求,下来要继续加强指导挂钩街道和村居社区做好有关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生产生活秩序走上正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