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2021-03-16
汕头市龙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6日上午,龙湖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植群主持,副主任陈春梅、杨惠文、陈钢峰、文琴、郑伟光、方宏泽及常委会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鹏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益民,区政府副区长蔡敏,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补选许宏华同志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审议通过关于接受个别同志辞去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区六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拟提请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拟提请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关于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审议拟提请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草案);审议拟提请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拟提请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审议拟提请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吕少雄同志为龙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海燕同志为龙湖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会上还举行颁发任命书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