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汕头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3-25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3月23日,龙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汉金带领全体干警前往汕头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该院全体干警依次参观了“永远在路上”、“党章中与时俱进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等多个主题展厅。展厅充分运用声、光、电等技术,以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个个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一部部揪心的忏悔视频,直击参观者的心灵,使在场干警深受教育。

2.jpg

3.jpg4.jpg5.jpg

  参观结束后,该院全体干警广泛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警示教育效果好,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以尺为戒,把好思想“总开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检察干警,为检察事业和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