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对龙湖区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2021-04-06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3月30日下午,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姚永东带队来到龙湖区检察院,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会上,指导组一行重点围绕学习教育的覆盖率、参与率及学习成果转化情况,对龙湖区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台账、学习资料汇编及干警学习笔记等资料逐一仔细翻阅查看,并通过现场口头提问、发放问卷进行学习情况摸底测试、交流座谈等方式,全方位检验该院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06093805.jpg微信图片_20210406093810.jpg

  姚永东对龙湖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逐级传导压力,为下一阶段查纠整改工作作好充足准备,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真正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06093817.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