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林定亮带队到龙湖区检察院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7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4月6日下午,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到龙湖区检察院检查督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永彤和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詹培东、区党政办副主任芮聪陪同督导,龙湖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1.jpg

2.jpg

  林定亮书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龙湖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湖区检察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学习态度好,整体氛围浓厚,阶段成效明显。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将过“政治生日”、“党费日”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进一步树牢党员干警党性观念、党员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成果,为查纠整改环节打好基础,要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干警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再动员再部署,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取得激浊扬清、刮骨疗毒、纯洁队伍的实效。

3.jpg

  杨汉金检察长表示,龙湖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林定亮书记的指示要求,在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动员部署和推动落实,进一步强化教育整顿工作力度、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4.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