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龙湖区文化旅游节 | “行万里碧道 赏绿美龙湖”万里碧道徒步活动
2023-05-26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5月25日,“行万里碧道 赏绿美龙湖”万里碧道徒步活动在万里碧道新津河段拉开帷幕,300多名干部和群众在绿美碧道上饱览一河两岸秀美景色,燃起全民健身热情。区领导凡华伟、郑曦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上,郑曦进行致辞并为徒步队伍授旗,凡华伟为此次活动鸣笛并宣布仪式启动。

  本次徒步路线总长约4公里,一路风光旖旎,风景如画,展现出近年来龙湖区在建设城乡绿美画卷中,下足“绣花”功夫,实现碧道建设从“绿起来”向“美起来”转变,让“推门见绿、移步见景”的新图景成为现实。

图片

  作为龙湖区首届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本次万里碧道徒步活动是龙湖区培育全民健身品牌工作的起点,打造百姓心中的全民健身“活力之节”。下来,龙湖区将推进“体育+旅游”有机结合,积极展现辖区生态环境之美,在百姓身边搭建起全民健身活动平台,让全民健身活动更加亲民丰富,持续推进龙湖全民健身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