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在东海岸片区组织开展主题植树活动
2024-03-11
龙湖区融媒体中心 龙腾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岭南春来早,植树正当时。3月9日上午,龙湖区在东海岸华侨大道与阿里山路交界处绿美主题公园主题植树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欢,区领导王浩然、方文宏等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铆足干劲,协同劳作,挥锹铲土、栽植新绿……各个环节都进行得有条不紊、衔接有序,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在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900多棵新栽的洋金凤、蓝花楹、凤凰木、白玉兰、簕杜鹃等树种和花卉成功扎根在辖区土地上,由先锋林、同心林、教育林、成长林等4大区域组成,绘制成“绿美龙湖”建设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图片

  良好生态环境是人和社会持续发展的基础。龙腾街道将持续重视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推动“绿美龙腾”建设,进一步擦亮生态底色,让水更清、草更绿、树更多、景更美;同时,以结对共建为抓手,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用“绿美龙腾”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携手同绘绿美新龙腾。

  龙腾街道,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教师发展中心、金湾学校等单位党员代表,各社区、街道“两新”组织党员代表、香港龙湖同乡会和辖区热心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