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4-03-21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3月20日,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龙湖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泽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贸”字当先、“工”字为本,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构建城乡协调发展格局、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争一流、走在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龙湖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