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龙湖区检察院干警喜获“第二届广东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2024-03-22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2024年3月11日至15日,第二届广东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复赛在广东省检察官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共68名控告申诉检察条线骨干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谢铭惠从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总成绩位列第三名,荣获“广东省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称号!

铭惠1.png

  此次竞赛包括初赛和复赛,复赛笔试内容为文书制作,面试为释法说理和现场答辩,全方位考察参赛干警的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业务竞赛标兵10人,能手20人。

铭惠2.png

  3月18日下午,龙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介志带领党组成员亲切会见载誉归来的谢铭惠。张介志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谢铭惠在竞赛中取得佳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荣誉获得不仅凝聚了参赛选手的能力、智慧,也展现了龙湖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队伍的风采,希望谢铭惠同志保持本色,再接再厉,并在工作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向其他干警分享比赛心得,共同学习进步,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大辉煌。

铭惠3.png

  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立足监督主业,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共同营造崇尚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精湛的业务素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龙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