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街道召开2019年火灾隐患综合整治推进会
2019-03-05
龙湖区新津街道
龙湖区新津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开展,坚决打赢火灾隐患综合整治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验收。201931日,新津街道召开2019年火灾隐患综合整治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少光召开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郑诗桂,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李俊,新津派出所、珠津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各涉农片区居委会主任、城区片区居委会书记及各居委分管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少光同志对前期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居委严格按照《新津街道2019年继续推进火灾隐患综合整治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整治标准,紧扣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火灾隐患整治和验收迎检准备工作。

      李俊同志就隐患整治和验收迎检准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扎实推进整治工作;二是落实分工,相互配合,形成火灾隐患整治合力;三是严格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消灭安全隐患;四是抓好落实,强势推进,确保整治工作保质保量推进。

郑诗桂同志强调,各居委必须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明确整改任务、力争火灾隐患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整治工作并巩固整治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