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人社局、金霞街道联合举办老年人健康系列讲座
2019-11-27
龙湖区委宣传部
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4日,由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办事处主办,汕头市夕阳红公益慈善服务中心承办的健康系列公益讲座《糖尿病的预防与控制》在金霞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导,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相结合来推动老龄化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增强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通过专家授课、现场互动以及寻医问答的形式,生动有趣地开展了一场与老年人健康息息相关的主题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反应热烈,受到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要求主办方今后多开展活动,提高老年人健康防治的意识,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变得更丰富。

汕头市人社局、龙湖区人社局、金霞街道办事处、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