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2020-01-04
本网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1月4日上午,新溪街道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林鹏同志主持。

1.jpg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聪同志宣布街道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分工、部门临时负责人、联系村(社区)安排和值班安排,同时布置第一轮创文迎检工作。接着由林鹏同志部署创文迎检、雨污分流系统建设、汕北大道(凤东路)建设、经济指标、节前慰问、节前各项检查等重点工作、年终工作。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赖泽钦作讲话,一是强调新溪的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应展未来、鼓士气、树信心;二是我们应珍惜机遇,乘势而为。新的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要担当起来,主动作为,确保工作延续性;三是应团结奋进,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凝心聚力为新溪发展作出贡献。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全体机关同志、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3.jpg4.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