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户外广告牌 清除隐患提形象
2020-01-16
本网

        近日,龙湖区新津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珠池路段,部分商家未自行拆除的陈旧、破烂及非法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工作人员采取吊车高空固定、气割分离等措施,将广告牌逐一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十余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入。此前,街道还组织人力,出动200吨吊车,对金鸿公路金津大桥违章设置的大型广告牌予以拆除。

ed7242b34736a41b7a99c51843d9_1.0.jpg

    阶段来,新津街道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创文提质升级以及清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组织人员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按要求对辖区及职责范围内的户外违法设置广告牌予以拆除。自行动开展以来,针对户外广告多、乱、滥、杂等问题且整治任务艰巨繁重的现状,街道落实人员对珠江路、长江路、嵩山路、衡山路、泰山路、黄河路等主干道及珠合市场周边户外广告设置情况逐一摸排、核实、登记,有条不紊梳理出整治对象并登记入台账。通过下发督查件,落实社区居委的管理责任,同时执法中队对户外广告商家逐一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限期限自行拆除。

88cacf7a40799cf322437ed41c38_1.0.jpg

    阶段来,共清理新津路、长江路、嵩山路沿街商户的破旧广告牌约60个、整治陈厝合、辛厝寮内的乱吊挂、乱搭设广告等行为,拆除垂直式灯箱、悬挂式灯箱百余个,清理布条横幅式广告约120条,制止违章广告 15宗,在最大程度上整治户外广告设置乱象。下来,新津街道将强化对各类违规户外广告牌的监管和排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切实解决户外广告“乱象”,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