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初心贯穿始终 担使命常抓不懈 ——龙祥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7
本网

  1月14日上午,龙祥街道在二楼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街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街道主题教育活动,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区委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街道方文宏书记做主题教育总结发言,郑元锰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区委主题办和第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街道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全面开展,走深走实,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文宏在会上作主题教育总结发言,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街道此次主题教育的完成情况及主要成效,从中总结经验,正视问题,激励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必修课,坚持学思践悟,达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目的;二是增强担当意识,践行务实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实完成区委区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创新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将主题教育学习到的宝贵知识和经验转化为指导我们日常开展工作的有力措施,帮助解决街道各工作线条开展业务实际碰到的问题及难题;四是加强廉洁自律,筑牢廉政防线。强化街、居两级全体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为街道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区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少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龙祥街道主题教育成效,指出街道能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雨污分流”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创文工作,扎实推进登革热防控工作,统筹推进“散乱污”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并对龙祥街道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街道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学习始终,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不懈抓到底,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精神状态,为加快龙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1716154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161553.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16160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