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3-23
本网

       3月21日下午,新溪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鹏主持,同时就创文迎检、雨污分流等工作进行布置。会上,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钱兴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随后,林鹏同志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雨污分流、创文迎检以及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工作。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赖泽钦同志要求:一是临近清明,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做好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常态化做好湖北来汕人员排查工作以及监控类别区分,外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二是加强清明期间管控工作,全面封闭陵园,确保各类宗教场所关闭到位,杜绝聚集性祭祖、祭拜活动。三是结合创文迎检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各村(居)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病媒生物防制措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323091828.jpg微信图片_202003230918281.jpg微信图片_202003230918282.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