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举办2020年度爱心传递·真情助学慈善晚会
2020-08-31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8月28日晚,在新溪街道文化中心举办2020年度爱心传递·真情助学慈善晚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市、区慈善会领导,新溪街道、新海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新溪慈善会全体人员,村(居)干部,心连心义工协会、存心爱善义工中队、社会热心人士组织等参加了晚会活动。

        晚会听取了慈善会工作汇报和年度总结,公布捐款大户名单,演出了慈善、创文等主题丰富多彩的节目,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提高群众慈善理念。现场还开展了义医义诊、爱心捐款、义卖助学等系列慈善活动,同时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晚会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行列中来,共同扶贫济困,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早日成才,使困难群体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