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街道“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艺术插花”活动
2021-03-05
汕头市龙湖区新津街道办事处

        鲜花赠美女,温馨抒情怀。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女职工为行业的发展增光添彩、用绚丽多彩的鲜花装点生活。35日,新津街道妇女联合会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艺术插花”活动,街道机关女同志和各社区妇联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陈老师进行现场授课,让大家对插花艺术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介绍了常用的花名花语及插花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充分带动了大家的制作热情。

        活动中, 陈老师亲自为大家演示讲解插花的制作,大家跟随着陈老师的讲解,一边研究一边同老师交流,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把普通的花朵、枝叶变成了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展现在大家眼前。老师对每位女同志的作品都进行了悉心指导及点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鲜花赠美女,更为“半边天”巾帼英雄增姿添彩,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街道女同志的业余生活,还让她们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积极引导女职工幸福生活安心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