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9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3月9日上午,新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对全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赖泽钦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开展这次学习教育,既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重要实践。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溪街道抓住机遇、大有可为的一年。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激发新溪街道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动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起好步、开新局。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精心组织实施,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新溪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9111950.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