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汀街道开展“学中共党史、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4月1日下午,鸥汀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学中共党史、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084948.jpg

  活动中,首先由街道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木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接着,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来自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随后,黄木雄同志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礼物,庄泽华、赖朝辉、汤垂阅、纪升锐等四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及政治生日感言,讲述了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和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最后,全体机关党员到所属党支部以现金形式交纳党费。今天,鸥汀街道辖区各社区党组织也同步开展“交党费、强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009.jpg微信图片_20210406085014.jpg

  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在学党史、过政治生日和落实“党费日”制度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019.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