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街道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3-04-26
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

       近日,为增进街道、社区干部职工之间的互相交流和融合,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街道工联会、团工委举办2023年金霞街道“庆五一、迎五四”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每组前4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决出本次比赛前四名。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活力四射,动作灵敏,潇洒自如,尽情挥舞着球拍,互相切磋球技,选手们精彩的发挥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投身于实际工作中,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凝聚人气、鼓舞士气、彰显志气,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426092323.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