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联合区工商联举行新溪乡贤茶话会
2023-05-04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新溪街道办事处

  4月30日下午,新溪街道联合区工商联在崇文美术馆举行新溪乡贤茶话会,邀请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委副书记林典发参加活动。微信图片_20230504091230.jpg

  活动现场,林典发向乡贤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乡贤们始终情系家乡发展、主动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乡贤代表们讲述近年来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区委、区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同时要求区工商联和街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乡贤们宣传家乡最新变化,搭建好政企之间沟通服务平台,在沟通交流中碰撞出合作火花,为促进龙湖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垂政也向关心、支持、帮助家乡发展的乡贤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乡贤们讲述了近年来新溪乡风民风持续好转的过程,期盼乡贤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以各种方式反哺家乡、回报桑梓。工商联将与有关单位一起努力深挖在外乡贤资源,引导在外乡贤返乡投资建设,促进“以乡招商”“以情招商”,提供优质服务,凝聚乡贤力量,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共推龙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微信图片_20230504091247.jpg

  乡贤代表对家乡的变化给予充分的认可。并结合各自的行业实际踊跃发言,依次谈感受、提建议,字里行间饱含着故土情谊,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平台、人脉等优势,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引资荐商、出智出力。

  会前,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崇文美术馆作品展,细致地欣赏每一幅名家作品,感悟传统书画艺术的深厚底蕴,并对崇文美术馆到新溪片区建馆投资表示赞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