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街道持续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
2023-09-21
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


       近日,金霞街道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组织各社区居委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阶段各企业清查表格数据进行录入,围绕任务目标全力冲刺。根据各社区不同情况,街道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对于任务量较大的社区,街道抽调相关工作人员到社区帮助录入,共同推进目标进度;安排专业人员到数据质量不佳的社区进行现场指导,提高五经普数据质量;针对工作量不大但进度缓慢的社区进行通报批评并约谈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求社区加强重视、加快进度,确保不拖后腿。金霞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佘克松,经发办主任沈春燕带队到各社区居委进行现场督导。

       据统计,截至目前,金霞街道五经普工作核查率已达到100%,清查率达123.01%。下来,街道将持续推进,确保经普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920162228.jpg微信图片_20230920162252.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