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街道举办“汇聚‘她’力量 助力‘百千万’”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4-03-08
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引领广大妇女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金霞街道联合汕头市青年商会、汕头市潮普慈善会、交通银行汕头分行、汕头万象城、汕头苏宁广场等单位在汕头万象城商圈周边开展了“汇聚‘她’力量 助力‘百千万’”庆“三八”主题活动,以“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大力开展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动员广大女同志参与到辖区的建设中,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jpg

       活动由金霞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陈燕虹主持。首先,金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致辞,随后,汕头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志伟、汕头市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汕头市潮普慈善会会长杨右铭和汕头苏宁广场工会组织委员洪晓纯作为代表分别向金霞街道捐赠了资金、树苗及影券等,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浩然作为代表接受捐赠。

图片2.jpg

       绿美龙湖,巾帼先行。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及嘉宾在巾帼志愿者的引导下移步至植树点参与植树。“巾帼红”与“生态绿”在春日的暖阳下交相辉映,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金霞街道凝聚“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今年以来,金霞街道已在全辖区范围内种下苗木594株,辖区的绿美水平、生活环境不断得到了提升。

       汕头市委台办主任蔡英姿,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浩然,汕头市委台办副主任蔡宋欣,金霞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焕强,交通银行汕头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桦,金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金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活动单位有关人员,金霞街道机关党总支部党员,金霞街道各社区居委书记及各社区妇联线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植树活动结束后,金霞街道还开展了“关爱妇女”公益跑活动,并在终点处设置了“以法之名 关爱‘她’权益”签名板,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女性权益保护。

图片4.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