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征集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的公告
2022-11-01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民生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现向社会征集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十件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并请各单位或个人在提议民生实事时注重以下原则:一是具有合法性,所提事项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量化为具体的,可测可评的任务。二是具有可行性,所提事项应紧密结合实际,切莫提议“大、空、虚”的项目;三是具有普惠性,所提事项需面向全区,扩大受益面,尽量使更多群众共享实惠;四是具有时效性,所提事项需确保2023年能马上实施,当年能出成果、见成效。

  请各单位或个人参照附件《汕头市龙湖区2023年民生实事征集表》模板,提出民生项目并填写附件表格,于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上午下班前将附件表格送至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径送区政府办公大楼812),电子版表格发送至lhmsss@126.com。(联系电话:88369505)

  附件:龙湖区2023年民生实事征集表.doc

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