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万吉工业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0
龙湖工业园区办
龙湖区信息中心

  今天是复工首日,龙湖区一批企业防控到位有序复工。上午,龙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柯延鹏带队到万吉工业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洁陪同检查。

  “有多少员工返岗?”“防控物资是否缺乏?”走进汕头经济特区矢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柯延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亲自翻阅员工体温检查表、用餐卫生登记表等相关资料。据了解,该司现有264名员工在岗,为应对疫情,公司此前已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通知等形式,加强员工防控知识宣传,并按照政府的防控指引制定企业应急管理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深入车间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该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指导下,成立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针对性措施,迅速开展生产复产工作。

  柯延鹏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返岗复工的高峰期,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预案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不误”。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和指导,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积极帮助解决,扎实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推动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工信局局长廖彬虹、工业园区办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