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街头,龙湖区领导参与交通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8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龙湖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5月6日上午7:30,龙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柯延鹏,副区长郑诗桂发挥带头作用,穿上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宣传旗,来到华山金砂路口参与路口交通管理志愿服务,协助公安交警劝导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对市民文明出行进行宣传引导,带动市民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者。

webwxgetmsgimg.jpg

  志愿服务中,柯延鹏了解了在场志愿者与交警大队节日值班同志的志愿服务安排与执勤值守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为无私奉献参与文明创建的每一员点赞,希望广大创文志愿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呼吁身边人珍爱生命、文明出行,用行动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加分助力。

  “百日行动”整治开始以来,龙湖区大力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路面交通乱象得到有力遏制,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总体安全顺畅,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增强,城市文明形象与“创文强管”成效得到市民与旅客的检验,区各单位领导同志也纷纷走上街头参与志愿服务,形成良好的交通秩序整治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