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构建和谐平安鸥汀——鸥汀街道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节”送戏下基层文艺演出
2020-08-25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优秀文化内涵,在龙湖区委宣传部、龙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8月25日晚,鸥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龙湖区文明办联合举办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共同构建和谐平安鸥汀”为主题的送戏下基层文艺演出。

1.jpg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孙健文同志,区政协副主席王颖同志,鸥汀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培斌同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芮玩燕同志,其他鸥汀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居委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辖区居民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由潮汕李家教拳系传承中心送上的表演《欢腾》拉开演出帷幕,接着市杂技团的《情歌对唱》、《五彩缤纷》、凤凰魔术团的《缤纷魔法秀》、《幻想万千》等节目相继上演。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传统佳节“七夕”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

  现场活动除了有演唱、演奏、舞蹈、杂技、旗袍秀等表演,街道还在开设了创文、民政、普法、诚信、社会治安、爱卫、垃圾分类等宣传窗口,向到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提供现场咨询。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亮身份、做表率,为活动现场的居民群众提供宣传引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氛围十分浓厚。不仅为居民群众带来一场生动的视听盛宴,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人们树立和谐、幸福、健康观念,并依托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将宣传倡导、民生服务、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紧密融合,进一步鼓励和引导辖区更多居民及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的热潮中,让辖区居民共享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本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100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份,服务居民群众1500多人次,群众参与率和支持率达95%以上。

3.jpg4.jpg5.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