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政府主要领导赴珠江楼开展调研
2021-03-09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3月8日上午,龙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柯延鹏带队到珠江楼开展调研。

图片

  柯延鹏一行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政务办事大厅与便民自助办理厅的运作情况,并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便民设施的规划方案。

图片

  随后,柯延鹏与区政数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柯延鹏充分肯定了区政数局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按照省、市关于政务服务、“数字政府”建设、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部署,抓实抓主动,不打折扣落实到位;立足龙湖实际,摸索更具龙湖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着重完善“一站式”服务,按照“应进尽进、受审分离”原则,完善充实进驻工作部门与审批力量,努力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随后,柯延鹏还听取了区水务局、区教育局的工作汇报,柯延鹏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的同时,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找准工作重点、难点,统筹研究相关措施,高质高效推进工作。

  副区长吕少雄、区党政办、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水务局、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