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缅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龙湖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
2021-04-04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学党史,缅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我们迎来了祭祀先人、纪念先贤、缅怀先烈的清明节。4月1日上午,龙湖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教育系统部分党员干部、师生到汕头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图片

  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班子、局机关党员干部、金阳学校教育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少先队员代表共13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干部、师生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献花),全体默哀,三鞠躬,向革命烈士表达了深切缅怀和感恩之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少先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烈士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奋勇向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师生集体参观了《烈士英名录》和革命烈士事迹图片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