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 龙湖区委书记干了这些事
2022-04-30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首日,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带队开展巡河,实地检查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汕头万象城,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蔡向鸿一行前往泰山路东侧大排沟,检查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中发现,沟渠水质清澈,没有漂浮杂物,但周边绿化管养工作有待提高。

图片

  在鸥汀街道旦家园渡口处,蔡向鸿以区级第一总河长的身份开展巡河工作,并实地检查万里碧道项目建设情况。蔡向鸿指出,随着气温逐步上升,饮用水源保护区野泳野钓现象抬头,要坚持动态巡查和科技手段监管两手抓,既要保护好水源保护区环境,又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止溺水事故发生。他强调,万里碧道建设要与沿线村庄风貌提升工作相结合,因地制宜投入建设,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图片

  在汕头万象城,蔡向鸿详细了解万象城经营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五一”小长假,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迎来客流高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面临的压力显著增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红线,落实好“场所码”扫码,尤其注重特种设备安全,确保群众安定祥和过“五一”。

  区领导陈泽波、郑诗桂、蔡敏,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