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调研
2022-06-09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6月8日上午,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调研,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积极主动搭建政企沟通联络“绿色通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扎实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

图片

蔡向鸿一行先后走访了裕美(汕头)制衣有限公司、汕头市潮之杰印务有限公司、汕头市骏码凯撒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市场规模、管理运营及投资需求情况,就产业定位和规划、产业链上下游配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蔡向鸿向一直以来为龙湖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感谢。蔡向鸿表示,阶段来,龙湖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贴心提供涉企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服务企业意识,切实增强企业信心,主动走进企业,倾听企业家的呼声和期盼,聚焦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真心支持企业发展;要强化惠企政策宣传,精准落细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形成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的工作合力;各企业也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通过强化产业发展要素支撑、加大产学研力度、充分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龙湖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图片

  区领导陈泽波、方文宏、蔡敏,区党政办、工信局、工业园区办、自然资源分局、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