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银龄展风采”主题活动
2022-06-27
龙湖区委组织部
龙湖区委组织部

  6月25日上午,由中共龙湖区委老干部局、龙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合胜读书会承办的 “喜迎二十大,银龄展风采”主题读书分享会在合胜百货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倡导老年人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老年人投身体育健身运动的热情,展示新时代老年人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1.jpg

  活动由龙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吴丽萍担任主讲人,以《退休时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她参与老体协工作的经历及其参与健身活动的心得体会,以此宣传“我健身、我快乐”的理念,动员更多老年朋友“走出来、动起来、学起来”。

2.jpg

  活动现场交流热烈,有不少现场观众表示,退休后要继续发光发热,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老年朋友成为新时代健康文体活动的参与者和引领者,展现银龄风采,为龙湖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核心城区贡献桑榆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