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数大会在汕头龙湖隆重开幕 龙湖区在会上与企业签订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协议
2023-08-17
龙湖区融媒体中心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8月16日上午,2023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汕头龙湖隆重开幕,大会发布了数字经济人才联合培养计划,成立了汕头华侨试验区通信技术创新实验室,同时举行了数字产业生态合作伙伴签约、数字经济重点项目签约合作、2023中国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颁奖等仪式。

图片

  大会上,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与深圳蚁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协议。蚁象数字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产业数字科技服务商,致力于用平台化、端到端的数字化服务体系,提供垂直领域产业链交易全流程全节点服务业态,为产业园区提供全域数字化的解决与运营方案,助力企业、园区实现数字化升级。

  本次签约项目拟投资6亿元,通过企业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生态,包含企业数字化平台、软件生产系统、企业智能业务平台、园区数字集成平台等,着力打造集智慧研发、产品展示、配套服务为一体的高品质产研一体化数字科技产业园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