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巧手做月饼 情暖人社迎中秋
2023-09-08
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湖人社

  月近中秋月近圆,情至中秋情至酣。为进一步加强对龙湖区引进人才的关怀,营造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的浓厚氛围,在2023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龙湖区人社局于9月6日晚开展“人才巧手做月饼 情暖人社迎中秋”主题活动。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有关领导、区人社局和区引进人才服务中心年轻干部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8101354.jpg


  活动中,糕点老师传授制作月饼的技巧和知识,对每个步骤逐一示范操作,指导大家打平、搓圆、压模、烘烤……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的氛围,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同家人、朋友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倍感暖意,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助力龙湖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08102514.jpg


  此次中秋节活动,有效缓解了引进人才的思乡之情,同时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学习工作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区人社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探索举办更多丰富精神层面的文娱活动,切实提升引进人才的幸福感、归属感,凝心聚力为龙湖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