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老区建设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10
汕头市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11月10日,龙湖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在龙湖区政府南湖厅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共同为龙湖区的老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在老区建设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大家一致通过了新修订的《汕头市龙湖区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为老促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和有力的制度保障。

  在紧张而有序的选举环节中,与会人员纷纷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会长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继续致力于老区建设和发展,努力推动龙湖区的经济和社会进步。

  在大会的最后环节,市老促会副会长李泽惠对龙湖区老促会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的恭贺。副区长蔡敏也发表了讲话,对老促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龙湖区老区建设促进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新的理事会领导下,促进会将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和突破,为龙湖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6386315761591903271(1).jpg7900810620988172901(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