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开展侨界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023-09-28
龙湖区侨联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网站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为认真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进一步弘扬侨爱,情暖侨心,龙湖区侨联在中秋节前开展了“暖侨心”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凝侨心,暖侨惠侨聚人心。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侨联精心制作了《龙湖区侨联致海外侨胞的一封信》电子贺卡,通过电话、微信等不同形式,遥寄区侨联的祝福,诚邀广大海外侨胞常回家看看,继续积极参与家乡高质量发展建设。

  图片

  弘侨爱,情暖中秋送祝福。一是关怀慰问,区侨联向部分在汕侨领、侨界知名人士、侨联兼职副主席、侨委会委员送去节日祝福,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龙湖区侨联事业的关心支持;二是扶贫帮困,一方面是及时发放“美国潮商汕头侨界爱心基金”,组织开展辖区年老低保归侨慰问金、省华侨事业费困难归侨帮扶补助金发放工作;另一方面是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回访辖区年老和低保归侨慰问对象、走访辖区部分困难归侨,为他们送上暖心物资,进一步做实做细惠侨工作。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