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电台《戏迷驿站》——走进新溪
2011-08-22
区信息中心
  为弘扬潮剧传统艺术、活跃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8月19日晚,由汕头电台生活之声“戏迷驿站”主办,新溪镇文化中心等协办,潮汕三市票友演唱会在新溪镇文化中心广场举行。镇有关领导和近千人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汕头电台FM102.5生活之声、新溪有线电视站均对演出进行了现场直播,让更多的潮剧爱好者纷纷加入这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演唱会在一曲耳熟能详的《苏六娘》唱段“春风践约到园林”中拉开了序幕。来自新溪镇本土的元兴乐社、中心乐社、岳惠正骨医院共组织了13个节目,另外来自汕头、潮州、揭阳三市票友也不甘落后,相继登台奉献精彩表演。市戏校林洁老师、广东潮剧一团林初发老师的特邀加盟,更让演唱会高潮跌起。演唱会在潮州音乐《画眉跳架》中拉下帷幕。

    近年来,新溪镇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以文化中心为阵地,积极举办承办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力构建和谐幸福滨海新城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