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精神 喜气洋洋
2012-01-23
新溪镇
  1月23日(龙年正月初一),新溪全镇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来自新溪镇下七楼份的锣鼓队、新溪镇下三合村的舞狮队分别在辖区内举行民俗巡游活动,爆竹声声锣鼓喧天,场面十分壮观。二支巡游队伍首先来到镇机关大院,向新溪镇委镇政府拜年,并赠送纪念牌匾。随后,在镇文化活动中心为群众表演了潮乐演奏、舞狮表演、跑马表演等精彩节目,引来众多群众驻足观赏,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新溪文化活动中心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镇委林伟雄书记、林森民镇长、林圣存副书记和部分班子成员亲临现场,向全镇人民送上新春祝福,与群众欢聚一堂共度春节。
  
  春节期间,除了下七楼份锣鼓队、下三合舞狮队的巡游活动外,新溪镇文化活动中心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镇各大文体社团也纷纷组织开展灯谜会猜、篮球比赛、潮乐演奏、象棋比赛等活动,成为节日新溪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