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委会很给力!东升小学家委会邀请专家开展团队培训会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04:57  【字体:    

为了更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职能,培养家委会的团队精神,911号晚上,东升小学家委会自发邀请亲子咨询师、副主任医师、国家沙盘游戏咨询师资导师、初级心理剧导演、汕头市龙湖区至善文化中心负责人杨梓冬老师莅临学校为家委们开展讲座。

讲座前,家委会名誉主任谢朝生对各位家委成员参加此次讲座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大家一直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家委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谢秋莲主任向大家总结了近期家委举行的一些活动,赢得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名誉主任谢楷歆向大家汇报了家委会资金的使用情况,希望大家共同监督、坚持到底,将家委会做得更大更好。

随后,杨梓冬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自己当志愿者的经历,分享了她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收获与感悟。接着,杨老师组织家长们参与以“家委会团队交流”和“关心孩子的教育问题”为主题的两个活动。轻松快乐的互动气氛,使家长们更加熟悉彼此,也进一步认识到家庭和睦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为孩子树立学习的好榜样、多花时间陪伴孩子将助力孩子变得更优秀。杨老师表示,以后有时间,还想再与家长们多做交流,一起将志愿者活动有条不紊地做下去。

最后,家委会向大家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期盼:学校是个文明的场所,可以熏陶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让自己性情变得更调柔。好事,再忙也要抽时间来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