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五小学开展“感念师恩”庆祝教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09:32  【字体:    

金色九月,丰收季节!910日,清爽的秋风漾开心头的幸福,和煦的阳光温暖每个人的心窝,渔五小学校园里一大早就弥漫着温馨与幸福,在殷殷的祝福声中,学校开展了“感念师恩”庆祝教师节活动,渔五小学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孩子们带着感恩与祝福走进校园,拉开活动的序幕。校道上,心意展示榜前排起长队,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有序地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心意卡贴到榜上。一张张别出心裁的小卡片,写满着对老师深深的敬意与感恩。

升旗仪式后国旗下讲话,学生代表发表演讲《感恩老师》,向所有辛勤耕耘的园丁们,送上衷心的祝愿与诚挚的问候。501班的孩子们也以一首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歌颂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达对老师深深的谢意与敬爱。所有的感念,所有的语言,最终汇成一束束鲜花献到老师手中。在朵朵鲜花和声声祝福中,老师们收获了满载的幸福与温馨,升华了尊师爱生的情感,更加坚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追求,继往开来,怀揣幸福与希望,播种理想,播种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