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10:51  【字体:    

910日早上,绿茵小学在大操场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由学校新教师代表林梓琪老师发言!激情昂扬的新教师宣言,表达了新教师走上工作岗位决心当四有好老师的心声!接着
学生代表林锶洽同学进行诗歌朗诵《默默的蜡烛》,您就像那一支默默的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感谢您老师,我们真诚的感谢您”……舒心悦耳,娓娓动听,道出了绿茵学子们对老师们的感激与美好祝愿!校长袁丽虹对全校老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希望绿茵小学优良的教风在老中青三代教师团队传承下来并发扬光大。

     花开知时节,浓情谢师恩。校五位青年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数十年的十位老教师代表献上鲜花。伴随《我爱米兰》的动人乐曲,绿茵小学全体师生感恩园丁们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把最诚挚最温馨的祝愿献给老师!林梓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