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小学举行“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教师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15:37  【字体:    

九月金秋里的广兴小学校园内外处处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氛围。910日上午,广小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国旗下隆重举行主题为“岁月如歌,感念师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念师恩,表达了对老师的崇敬与祝福,老师们愉快、充实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郑老师作国旗下讲话——《感念师恩》。郑老师深有体会作为一名老师的艰辛和甘于奉献的执著,她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一位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的老师都只为台下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好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把尊师重教摆放在礼仪的第一位。在一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动人的乐曲声中,学生代表手捧鲜花为他们敬爱的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鲜花。
 仪式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全校学生向所有老师真诚地喊出:“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孩子们爱师敬师的激情表达久久弥漫在校园的空气中,温暖着每一位老师的心。
 
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向老师表达情感的良好契机,也教育学生要用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情,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赞美与肯定。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对教师这一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重担,责任艰巨而光荣,鼓励老师们孜孜不倦地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文:林晓丽 图:谢美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